河南省某市国土资源局雷迪司40KVA工频UPS电源应用案例

 

一、客户背景
河南省某市国土资源局承担保护与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规范国土资源管理秩序与国土资源权属、及时准确提供全国土地利用各种数据与矿产资源开发的管理等多种重大责任。
 

 

二、客户面临的挑战
国土局在整理档案的过程中,会有许多关于土地的资料,这些档案对以后的管理工作有着重要的价值。在当今这个新技术不断涌现的时代,传统的档案管理方式已经无法满足使用者和时代的需求,国土局档案管理工作也逐渐趋向信息化。在此形势下出现的问题就是电网质量问题及市电断电、停电等情况,会影响信息机房精密网络设备、通信设备等关键负载设施正常工作,导致数据丢失、硬件损坏等问题,严重影响政府顺利开展工作。

三、业务挑战与解决方案
1、需了解客户所遇的问题与UPS不间断电源未来的部署需求。因为大多数环境可以支持多种不同的解决方案,所以需要帮助客户对此进行评估。
2、确定客户真正的运行时间要求。运行时间看似可以简单量化,了解这些数字背后的真正意义有助于制定一套完善的端对端解决方案。
3、在评估一项解决方案时,最重要的是要考虑客户未来的扩展需求。雷迪司可扩展型UPS解决方案极具竞争优势,可向客户提供一种经济高效的容量提升方案。
4、了解客户配电方案,使数据中心管理者更加有效地监控部门资源如何情况,从而帮助公司更好地分配人力资源。

四、最终成果
40KVA工频UPS电源有效改善了机房设备供电质量。系统设计专业可靠,输入输出性能优异、网络管理功能先进、便于操作和维护。此次产品应用使用户得到了充分的帮助,同时雷迪司得到了用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