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沈阳金属研究所ups不间断电源案例

中国科学院沈阳金属研究所ups不间断电源案例

用户背景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以下简称“金属所”)成立于1953年,是新中国成立后中国科学院新创建的首批研究所之一。近年来承担并高质量完成了载人航天、大飞机、航空发动机、跨海大桥、高速铁路、三峡工程等重大工程中的关键材料技术攻关任务,解决了装备制造、航空航天、能源、钢铁、有色金属、石油化工、医疗、国家安全等战略性支柱行业的材料技术难题,在纳米金属材料、生物医用金属材料、碳纳米材料等领域涌现了一系列国际领先的原创性成果,在世界材料领域保持了一席之地。

 

用户要求与解决方案

如何保障高精密仪器、电子设备稳定运行,那种设备UPS设备能够在停电后0间断的给负载设备供电,使高精密设备、电子设备能正常应急关机时间。

为此雷迪司辽宁省沈阳市销售服务中心为中国科学院沈阳金属研究所提供G31KL不间断电源。

 

最终成果

本产品通过逆变器输出给负载提供稳定干净的交流电源,输出电压波动在±1%,不受输入电源的影响,保障各种设备安全稳定的运行。后备延时:外界蓄电池组,保障在停电后0间断的给负载设备供电,备用供电时间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随意配置蓄电池组来实现。满足用户需求,为中国科学院沈阳金属研究所提供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案例图片:

 

 ups不间断电源

ups不间断电源

ups不间断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