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逆变电源的特点

电力逆变电源的特点

    电力逆变电源是一种后备式不间断电源。它主要完成由直流到交流的逆变。通常可根据应用场合设定为直流主用或交流主用,由静态开关控制切换。滤波部分:输入滤波器用于输入端直流电源的杂讯滤除,得到平稳的直流,送入逆变器。输出滤波器滤除输出的交流谐波和干扰,使输出更加平稳。

逆变部分:将直流电源转换为正弦交流电源。
    控制部分:控制逆变器电源跟随基准市电,并与其保持相同的相位和频率,自动调节,并使电源在规定的范围内,按照设定的保护定值运行或保护。
    显示部分:采用LCD及LED状态模拟盘,准确反映设备运行状态及故障信息。
    切换部分:对旁路、市电和逆变器输出电源进行自动切换。
    电力逆变电源利用发电厂或者变电站现有的直流,加装电力UPS电源或者电力逆变电源组成不间断电源,比常规UPS电源有许多优势。“可靠的直流+可靠的逆变”,能针对设备提供更有效,更长时间的保护。
    电力逆变电源的特点:
    1、直流端220VDC设计,可以利用变电站或者通讯基站现有的直流电池,可以节约投资并极大延长待机时间。
    2、由于以上环境下的电池组有专业维护,寿命可以极大延长。
    3、带有RS232/RS485通信接口,方便后台监控设备的工作状态。
    4、机架设计,方便安装
    5、带载能力强,可以适应更广泛的负载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