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技术趋势带动精密空调行业发展

  智能精密空调:机房空调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远程功能可用于从任何地方控制您的精密空调系统。恒温器,压缩机或其他区域中的新增或增加的传感器可以帮助调节系统如何运行,真正需要时以及在哪里。所有旨在更有效地运行系统并节省资金的技术。

  可持续建筑设计:

  新建筑在设计中考虑到的可持续性。这被称为绿色建筑设计,绿色建筑或可持续建筑设计的新运动。建筑物的精密空调系统是可持续建筑设计的主要组成部分,因为供暖和制冷系统是建筑能源消耗的主要来源。可持续设计使建筑师重新考虑通风系统,使用更多的自然气流来降低能源成本。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建筑材料,使建筑物保持在更恒定的温度,从而减少对大功率精密空调的需求。绿色建筑中的精密空调系统也可能有替代电源。

  DeVAP 精密空调:

  DeVAP代表“干燥剂增强蒸发”。干燥剂是从周围吸收水分的物质。 DeVAP 精密空调系统采用蒸发冷却系统对空气进行冷却。水流入蜂窝介质,如海绵吸收。然后风扇然将水吹过蜂窝介质,导致水蒸发。当水分蒸发时,空气变冷,释放到您的系统中。 DeVAP系统使用干燥剂吸收空气中的湿度。这为您提供干燥的空气。 DeVAP系统使用更少的能量来操作和没有使用有害的制冷剂。

  太阳能精密空调:机房空调

  太阳能精密空调系统可以安装在新建筑中或改装到现有的建筑物中。这些系统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吸收来自太阳的热量(热能)和光能。对于加热应用,热能用于加热流体,通常是水和防冻剂的混合物,然后流过热交换器。这产生热空气加热建筑物。如果建筑物现有的空调系统,则可以将其重新设计为太阳能发电,即太阳能发电用于产生运行系统所需的电力。新的应用可能会选择太阳能冷却系统。这些系统采用蒸发冷却方法,其中空气仅通过所含水的蒸发而冷却。

  地热系统:

  地热系统由埋在地下的管道系统组成,称为地球环路。当环境空气温度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升高和下降时,当地面超过约六英尺时,地面温度保持不变。地热采暖和冷却系统利用这种一致性来加热和冷却建筑物。水穿过地下管道。当水流过地面时,由地面的恒定温度加热或冷却。室内机使用风扇,压缩机和水泵将温带空气传递至建筑物。

  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