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司_关于机房精密空调静压箱计算方法步骤分析

  机房精密空调静压箱计算方法

  1、在规划静压箱时,如果按着规则的风速成进行规划,箱体将会很大;一般的静压箱长边要宽出风管边400mm,高度要宽出风管高度400mm,仅仅预算。

  2、静压箱 一般老工程师的经历是5~10db(a)/m,阻抗复合型(似乎空调通风体系一般都用这个)消声器10~15db(a)/m

  3、操控风速在2.5以内 若体积太大可适当得进步一下风速关于长度一般大于1米没有其他得强制要求

  4、高度×深度=静压箱截面面积,静压箱截面面积×2.5m/s=风机风量,至于高度和深度怎样配,自己把握。

  5、用你机组的风量L÷3米/秒,可得到你静压箱一个面的面积,然后你根据房子的高度,假如是4米,可你的机组是2米高,在减去软接头大约0.5米,上面留高0.5米,那你的静压箱只要1米高,那你就能够断定宽度了,有了两个数,第三个数也就简单断定了,这儿最首要的是要看自己的空调机房够不够方位,如果够方位就尽量的大点!!长度的计算方法也是一样的,你知道了宽度,那么你的宽度乘以长度不也是有个面积吗?这个面积也要等于L/3,不过在规划院里的面风速是取用2m/s的,如果够空间,就做大点吧。【机房空调

  6、机房空调静压箱厚度最好大于600mm,断面风速小于2m/s,别的注意接出方位与接入方位间有气流缓冲区。

  7、其实现在说的静压箱仅仅铁皮箱,并不是贴有消音棉的静压箱,造价上可能不太紧要,如果真的是贴消音棉的静压箱,那就要好好考虑一下本钱了,别的的消声器要注意流速的操控,大部分的都是操控在8m/s以内,只要能到达这个数值,消音效果也就不错了。

  8、个人觉得消声静压箱很有必要,在机房内不运用静压箱有时几乎很难接出管道,消声仅仅其次的,断面风速最好小于1.5m/s,高宽比尽量小于1:4;

  9、静压箱的效果是把动压变为静压,均匀分配风量,多用于条缝风口前 ;

  10、精密空调静压箱的首要效果就是稳压、降噪。标准上好像有,静压箱内的风速不大于2.5m/s,根据风量、风速就能够断定静压箱的容积,静箱一般是定做的。宽度方向不宜小500mm。一般静压箱的尺寸比室内机略小即可。

  11、选用地板送风,它的静压箱选用两种,一种是运用夹层作为静压箱,另一种选用一般的静压箱然后在静压箱上接几个风管到送风口。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