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机房适合作为微模块机房?

什么样的机房适合作为微模块机房?

  数据中心机房作为公司内部一个重要的领域,如何保护好机房安全性能非常的重要,微模块机房是数据机房时代化进步的选择。而模块化数据机房,是将大型数据中心分割成若干个独立区域(独立模块),各个区域的建设规模、功率负载、资源配置等均按照统一标准进行设计和施工。随着IT设备需求的不断发展,可以通过不断增加独立模块,按需逐步建置,从而实现快速建设,快速复制已有的数据中心。
 
  根据需求与低投资、高回报之间的矛盾,满足未来的云计算、虚拟化、刀片式服务器等高密低耗、快速部署、灵活扩展的需求,有效地提高数据中心的工作效率,控制投资成本,满足300m2以下数据机房快速部署的需求,才推出模块化数据中心机房。模块化数据中心是一套完整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集机柜、配电、制冷、监控、综合布线、消防等系统于一体,实现了供电、制冷和管理组件的无缝集成。使模块化数据中心实现智能、高效的运行,让客户花费最少的投资,获得更多的收益,从而降低运营费用。
 
  模块化数据中心可应用于面积50m2~100m2的中小型数据中心机房内,支持水泥地面安装和架空地板安装。模块化数据中心组建快速灵活,可按需部署,建设周期比传统机房缩短50%,模块化数据中心主要应用于传统数据中心机房的局部高密部署和中小型机房的快速建设。有需求请与我取得联系,雷迪司提供无人值守、智能化的模块化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