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司UPS电源适合客户的优秀品质分析

        供配电系统作为数据中心业务不间断运行的基础设施,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一旦出现故障将导致巨大的损失。如何快速地将电池故障排除掉,防患于未然?低负载下的数据中心电费居高不下,如何破解?传统UPS不间断电源运维复杂,管理苦难,如何解决?云融合时代对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有何要求?

         面对以上问题,雷迪司模块化UPS不间断电源有话说。雷迪司在电源领域有着20年+的深厚技术,积累了深厚的市场经验。雷迪司模块化UPS不间断电源作为网络能源的核心产品,具有以下优秀特质:
 
高可靠:全冗余架构打造系统高可靠。从控制模块冗余,功率模块冗余到双总线冗余设计,消除系统单点故障;
 
高效率:雷迪司模块化UPS不间断电源系统效率高达97.1%,模块效率高达97.5%。同时,保证系统在低载区域持续高效运行,20%负载率下效率为96.5%,40%负载率下为97.1%,匹配当前大部分数据中心的运行负载率区域。效率的提升就意味着电费的节省,1个点的效率提升,则将在生命周期几乎节省出设备投资成本;
 
简单运维:模块化UPS不间断电源不需要专家维护,普通工程师即可运维,功率模块通过在线热插拔,5min之内,两人即可完成更换。相比于塔式UPS不间断电源复杂的原厂专业复杂运维,节省大量的运维时间和费用。
 
作为新器件,要通过雷迪司严格的选型流程才能引入:
1、引入元件后,要进行可靠性测试
2、进入生产时,要进行来料管控,进行IQC抽检
3、每一步的生成测试和管控,从PCB到单板、到模块、到整机
4、针对市场运行情况进行失效分析、短板改进等等,应对客户问题
 
雷迪司UPS秉承雷迪司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严苛的质量保障体系,经过超过1400项标准测试,21项专项可靠性试验保证产品质量,并在传统电力电子技术基础上融合了数字信息技术,有效改善了可扩展性与可用性。雷迪司高频模块化UPS不间断电源采用在线式双变换和部件模块化冗余设计,基于DSP(数字信号处理)全数字化控制,可靠性高、功率密度高。同时,雷迪司模块化UPS不间断电源功率模块,监控模块,旁路模块、控制模块均支持热插拔,安装、扩容、维护简单,支持关键部件失效预警功能,防止故障扩大,能够提供稳定可靠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