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司模块化UPS电源的增容性和可维护性

      在考虑不间断电源可用性的同时,必须考虑模块化UPS电源的使用要求。一个典型的数据中心可能是一个封闭的、高度安全的基础设施,至少由机械、电力、环境、消防、安等10个以上的主要系统组成,它们之间相对独立而又相互连系,人为地干预某一个至关重要的设备都必须经过预先计划、受到控制、限定时间并需要高度的安全性。负载系统始终处于不断的变化(如设备的搬移或增加、电源系统的增容等)中,必须确保这些变化不会危及整个供电过程的连续性和可用性;同时对各种带电部件(包括电缆和连接、电源与负载之间的供电路径等)的维护,必须是灵活且安全的。

由于大多数故障都发生在UPS的电源下线端,所以必须采用这种特殊的结构,以便能够消除故障扩散到各路电源上线的任何风险,否则可能会危及整个系统的安全;物理上将故障限制在电源系统的一个最小范围内,以便能够容易隔离故障并允许精确和快速的服务(减小MTTR)且更加容易地为其他负载提供一条冗余的供电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