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几种运作模式说明

UPS是一种含有储能装置,以逆变器为主要组成部分的恒压、恒频的不间断电源,其主要作用是通过UPS系统对电子设备可靠而不间断地进行供电。不同情况下,UPS会有相应的种不同的运作模式在线模式、ECO模式、变频模式、电池模式、旁路模式、待机模式。

1、在线模式

当输入电压在容许范围内时,UPS可提供稳定的纯AC电源输出。UPS在在线模式时,也会对电池进行充电。

2、ECO模式

当输入电压在电压容许范围内时,UPS会以旁路方式接通电压到输出端,借此达到节能的目的。

3、变频模式

当输入频率在40Hz到70Hz的范围内时,UPS可将输出频率依您的设定而稳定地定在50Hz到60Hz。在此模式下,UPS仍会对电池进行充电。

4、电池模式

当输入电压不在容许范围内或是遭逢停电,同时警音每4秒响1声时,UPS将以电池电力来进行供电。

5、旁路模式

当输入电压在容许范围而UPS却过载时,UPS会进入旁路模式,或可由前面板来设定成旁路模式。此时,警音会每10秒响1声。

6、待机模式

UPS电压关闭且无输出,但会对电池进行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