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弦波不间断电源一体机如何操作及运行模式

一、长效型外接电池操作程序

1、请参照参数表,确保合适的电池电压。

2、红色电池线接电池正极,黑色电池线接电池负极。电池线与电池端子要连接牢固。严禁将电池正负极短接或反接。

3、连接电池线时,在接头处出现细小火花属正常现象。

二、运行操作

1、自动充电状态

UPS接通市电后会自动给电池供电,此时UPS插座无输出电压。当电池没有充饱时,代表电池电量的百分比会循环递增显示,当电池充饱时,显示电量为四格。

2、市电模式

(1)UPS接通市电后持续按开机键3秒以上UPS开机,UPS工作在市电模式。

(2)此时应显示相应的市电输入和UPS输出电压。

(3)电池电量显示情况和UPS在充电状态时一致。

(4)当负载增加时,表示负载量的百分比会相应增加,当负载超过百分百时,负载标志会不停闪烁,且蜂鸣器急速鸣叫,此时应将非必要的负载逐一去除,直到报警停止。

(5)持续按关机键3秒以上进行关机,此时UPS关闭输出,但仍会对电池充电,若要完全关闭UPS,需断开与市电连接。

3、电池模式

(1)无市电输入,按开机键3秒以上UPS开机,此时UPS工作在电池模式

(2)蜂鸣器默认无鸣声,若此时按开机键一下,UPS间歇鸣叫,再按开机键一下,鸣叫停止。

(3)当电池电量减少时,显示电量的百分比会相应减少。当电池标志不停地闪烁,且蜂鸣器每秒鸣叫一次,它提示您电池容量已不足,应抓紧进行负载操作或将UPS接上市电。

(4)持续按关机键3秒以上UPS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