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电源并联该怎样操作

1、并机系统启动
首先,确定所有UPS都是并机模式并且配置相同。
1)每一个UPS加电到市电模式,然后,用万用表测量每一个UPS每一相位逆变输出电 压,请在LCD设置中校准逆变输出电压,直到与UPS实际逆变输出电压差值不超过1V。须确保差异在1V以内,方可进行并机运作。

2)关闭每一个UPS, 移除并机均流线接口的盖板,用并机线和均流线连接每一个UPS,然后锁上螺丝并盖好盖板。

3)在市电模式下启动并机系统:
  a)闭合每一个UPS输入断路器(对于双输入,也要闭合外接的旁路输入断路器)。所有UPS进入旁路模式后,测量两个UPS相同相位的输出电压以确保相位顺序正确。如果两个电压差接近0,表示连接正确。否则须检查连线连接的正确性。

b)每一个UPS闭合输出断路器。
  c)依次按下每一个UPS的"ON”键开机,数秒后,所有UPS会同步进入市电模式,并机完成。

4)在电池模式下启动并机系统:
  a)闭合每一个UPS电池断路器(仅限于长延机)和外接的输出断路器。

b)开启一个UPS。不久这个UPS会进入电池模式。

c)然后开启另一个UPS,一会UPS进入电池模式并加入并机系统。

d)如果有第三个UPS, 重复步骤c)。然后,并机完成。

2、在并机系统加新的UPS
1) 当系统正在运行时不能加新的UPS进入并机系统。必须切断负载并关闭系统。

2)确认所有UPS是并机模式。

3、从并机系统移除一个UPS
从并机系统移除一个UPS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
1)按“OFF"键两次,每次多于0.5秒。然后这个UPS会进入旁路模式或无输出模式。

2)断开这个UPS的外接输出断路器及输入断路器。
3)在这个UPS关闭之后,你可以断开电池断路器(仅限于长延机)并且移除并机线和均流线。然后将这个UPS移除出并机系统。

第二种方法:
1)如果旁路异常,你不可能在输出不间断的情况下移除UPS。首先必须切断负载并关闭系统。
2)确认每一台UPS的旁路设置为使能,然后按"OFF" 键依次关闭每一台UPS。所有UPS将转到旁路模式。移除所有维护旁路开关的盖板并且设置维护开关由“UPS"到“BPS"。然后断开所有UPS的输入断路器和电池断路器。
3)断开你想要移除的UPS的输出断路器,及并机线和均流线。然后从并机系统中移除此UPS。
4)闭合并机系统中剩余UPS的输入断路器,系统将转到旁路模式。将维护开关由“BPS" 到“UPS,将维护开关盖板还原。
警告: (只对并机系统)
1、启动并机系统激活逆变器之前,确认所有UPS的维护开关在相同位置。

2、当并机系统启动并且通过逆变器工作,请不要操作维护开关。
3、若在并机系统下运作,将不支持ECO模式,因此,请务必将每台UPS的ECO模式设置成“D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