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电系统该如何进行配线

    本产品采Class I保护措施来防止触电意外,因此,重点就在于保护接地导线的安装。在对输入端子施加电压之前,务必将此导线接上端子
    针对未具备非独立式静态旁路线路的设备,根据EN-IEC 62040-1 安全标准,安装时必须加装一套《馈电保护》系统。例如,可加装一个特定的接点,以此接点在总电源出问题时能防止危险电压或电力传导至不断电系统的输入端。
    上述安全标准适用对象为三相设备,并且,多台并联系统中的每一台不断电装置均应比照办理。安装和相关配线必须遵照当地的电工法规,并由专业技师执行如下指示事项:
1)确认设置地点的建筑的电源电路和断路器足以承受不断电系统的额定容量,以避免引发触电或走火。
如果墙上的插座的额定电流小于本产品的最大输入电流,不可以用此插座来做为此产品的输入电源。否则,插座可能走火并损毁。

2)安装前,先切断建筑的总电源开关。
3)设备在连接于此产品之前,应先完全开闭此等设备的电源。

注意:60K至120K的机型需要设置电池保险丝。这是因为60K/80K/100K/120K的机型并未内建电池保险丝之类的保护装置。
140K机型的配线必须能承受75A以上的电流。基于安全和效能上的考虑,建议输入相的配线采AWG6或以上,零线采AWG4或以上。
260K机型的配线必须能承受115A以上的电流。基于安全和效能上的考虑,建议输入相的配线采AWG4或以上,零线采AWG2或以上。
380K机型的配线必须能承受150A以上的电流。基于安全和效能上的考虑,建议输入相的配线采AWG2或以上,零线采AWG0或以上。
4100K机型的配线必须能承受185A 以上的电流。基于安全和效能上的考虑,建议输入相的配线采AWG1或以上,零线采AWG00或以上。
5120K机型的配线必须能承受225A以上的电流。基于安全和效能上的考虑,建议输入相的配线采AWGO或以上,零线采AWG 000或以上。

4)将该端子台保护盖装回本产品的后盖板。
警告:
1、安装时 不可关上电池保险丝座或保险丝开关。
2、安装 前确认未开启本产品电源。并且, 在进行配线时,亦不可开启本产品电源。
3、安装作业中绝对不可关上电池保险丝座或保险丝开关。否则,本产品可能意外受损。
警告: (仅限于长延机型)
1、确认在本产品和外接电池组之间,设有一个DC断路器或其他保护装置。如果没有的话,加装时请小心进行,并在连接之前关闭该电池断路器。
2、请小心辨识外接电池端子台上的极性标志,确认有依照正确极性来安装电池。极性安装错误时,可能会导致本产品受到永久性损伤。
3、确认保护用接地线的配线无误。务必小心检查相关缆线的电流规格、颜色、位置、接线部位、及导电性。
4、确认电力网的输入端和输出端的配线无误。小心检查缆线的电流规格、颜色、位置、接线部位、及导电性。确认L/N部配线正确,没有反接和短路的情形。
5、安装作业中,绝对不可关上电池保险丝座或保险丝开关。否则,本产品可能意外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