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机柜简约版柜式机房解决方案

简约版一体化机柜技术参数

为顺应IT行业发展趋势和潮流,为服务器等IT核心设备提供一个可靠的运行环境,以及根据业务的拓展需要,可以灵活的实现系统的弹性配置,一体化机柜设计如下:
一、一体化机柜配置
1、配电:提供机柜内部所有设备的供电,包含市电总输入、市电输出、UPS输入、
UPS输出、防雷模块、空调输入、UPS维修旁路、液晶显示屏电量。
仪,断路器采用施耐德品牌。
2、机柜:标准19寸,前后玻璃门,承重1500KG,冷轧钢板材质,钢板厚度2.0mm以上。
3、UPS电源:机架式雷迪司 GR3K UPS不间断电源主机一台
4、空调:机架式制冷量2.5KW空调,无需空调室外机系统。
5、PDU:输入插头16A,输出8位万用孔,数量2个。
6、线缆管理:机柜后端2侧各有1条理线柱,有效解决机柜内部线缆杂乱。
7、机柜前后顶部各安装一个应急排风模块,前面冷风区域温度达到28度时应急排风气
动,后面热风区域达到38度时应急排风启动。
二、整体布局
1、主机柜尺寸定义为600*1200*2000 mm (宽*深*高) ,避免因设备尺寸过大而进不了设备安装区域
2、机柜采用19寸标准机柜,机柜底部安装空调、配电、UPS电源,机柜预留23U的使用空间。
3、柜体前后采用的是密闭式的玻璃门结构,可有效查看机柜内部状态。空调内部使用的内、外互不影响的循环系统,柜体外部的空气不会直接进入I T设备前端,保证了柜体内的清洁度,符合机房对洁净度的要求。
4、为防止机柜内局部过热,合理的规划气流组织,空调采用前部进冷风,后部回热风的机柜空调,为避免冷热气流在柜内混合,在未安装I T设备的前U立柱上安装挡风盲板密封防尘,符合机房气流组织标准。
5、机柜框架要求钢材厚度达到2.0mm,顶、底、侧门1.2 mm 前后门1.5 mm支架2.0 mm 理线架1.5mm.
6、为了方便短途运输,在机柜底部安装有4个脚轮,配置有底座安装的固定点
7、机柜的各项技术标准均遵循符合ANSI/EIA RS310-D、IEC60297-2、DIN41491;PART1、DIN41494;PART7、GB/T3047.2-92国际工业认证标准。兼容19″国际标准、公制标准和ETSI标准、国家技术监督局的相关标准和技术规范,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8、机柜柜体采用高强度的宝钢优质冷轧钢板;所采用的材料、紧固件、密封件,其机械化学、电气性能以及各种性能的检测方式符合中国国家标准、通信行业标准及IEC的有关标准。
9、机柜可以满足工作环境指标
工作温度:-20°C~+55°C
相对湿度:≤90%RH(25°C±5°C)
大气压力:65kpa—110kpa
垂直倾斜度:≤5%
外观
1、机柜涂覆层表面光洁、色泽均匀、无流挂、无露底;金属件无毛刺、无锈蚀;各部件均无锋利棱角,可避免对人体造成伤害。
2、机柜门板、侧板平整,无扭曲、无变形、无明显抖动;门板开孔均匀。
3、机柜标志齐全、清晰、色泽均匀、耐久可靠。机柜正面和背面上方设有用以标注序号的标签的位置;列头、列尾机柜朝外的侧板上设有用以标注列号位置。
4、机柜及其附件、涂覆层、标志、饰物等均采用难燃和不燃材料。机柜颜色
颜色为黑色RAL9005、哑光,机柜灯光下无眩晕感;
表面涂层
机架表面进行脱脂、酸洗、防锈磷化、纯水清洗、静电喷塑等处理,不脱漆,耐酸碱、耐溶剂、耐腐蚀、耐指纹不受于手汗影响、附着力100%附着、抗冲击,安全防护达到IP20标准;
表面处理
采用ICI专业高硬度粉末静电喷涂确保达到防静电及BS6497国际标准,表面电泳加喷涂,表面喷塑厚度达到70-130µm,表面喷塑硬度应大于2H,和高温烤漆处理工艺,表层外观表面光洁、色泽均匀、无露底、无流积、无起泡、无裂纹、无桔皮、金属件无毛刺和修饰、防静电;
焊缝整齐均匀,没有裂缝、咬边、豁口,烧穿等缺陷,焊缝外表物夹渣、气孔、旱瘤,凹坑等缺陷,焊后进行打磨,表面粗糙度符合行业相关标准。
外部件表面喷涂符合欧洲ROSH标准,达到国家无毒无害的喷涂标准。
空调:
1    送风方式:前上送风,后回风;
2    快速反应:贴近热源制冷,实时监控热负载变化,适配负载需求;
3    湿度监测:机组配置温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可实时监测空调回风区域的温湿度,灵活制冷、除湿
4    空调内外循环系统一体化设计,安装于机柜底部,减少了空调需要安装室外机的繁琐程序与不便,适应不同场所;
5    空调内外循环系统相互隔离,使机柜内部空气与外部隔离,保证了机柜内部的空气清洁;
6    空调内置冷凝水蓄水盒和蒸发系统,自动蒸发冷凝水,同时配置了应急排水管,当蒸发系统故障或长时间高湿情况下来不及蒸发冷凝水的时候,应急排水管会把冷凝水排出柜外
7    通讯监控接口:机组提供RS485接口,以及通讯协议,可选配云监控卡,实现手机APP、WEB远程监控。

雷迪司一体化机柜雷迪司一体化机柜柜式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