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司品牌的UPS产品特点

1.LCD触摸屏显示。用户可通过触摸LCD屏幕进行实时查询输入、输出电压,电池电量,负载比例,市电状态和停电状态,故障指示等实时信息。

2.精选原装进口环保材质CSB电池。判断一个UPS电源的好坏,关键看电池的使用寿命,一般国产小电池寿命只有1- 2年。为了延长雷迪司UPS整机的寿命,减少UPS维护次数,降低整机使用成本,特采用原装进口高品质长寿命电池,寿命5-8年,三年包换。

3.市电输入保险。方便的过载复位按钮,可以完全取代原来标准的保险丝,不同的是,当经历过载或短路时,只需按下复位按钮便可轻松的恢复到正常状态,无需再将设备返回到工厂维修。较好解决由于电压瞬间变化导致的电脑重启或者关机,比如开启空调,冰箱等引起的电脑重启,周边大型用电设备启动,大雷等引起的重启。


4. 雷迪司牌ups可自动调节市电升压,降压,稳定电压输出智能化的直流开机,满足应急情况下的使用!对于电压低、电压不稳的地区,可以稳定电压输出,保证电脑等电子产品的正常安全运行。雷迪司品牌,再一次为稳定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