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延长UPS电源的供电时间?

延长UPS电源系统的供电时间有三种方法:
1.外接大容量电池组。可根据所需供电时间外接相应容量的电池组,但须注意此种方法会造成电池组充电时间的相对增加,另外也会增加占地面积与维护成本。                                                                            2.选购容量较大的不间断电源系统。这样不仅可以减少维护成本,若遇到负载设备扩充,较大容量的不断电系统仍可立即运作。                                                                                                                                                  3.想要延长供电时间,就需要让电源的使用环境保持一个适宜的温度。通常情况下,最佳的环境温度,通常是在二十摄氏度至二十五摄氏度之间。与此同时,这样的环境温度,也有助于延长电源的使用寿命,这点优势相对而言非常重要。

           后备式UPS一般内置4AH或7AH的电池,其备用时间是固定的;在线式与在线互动式UPS有内置7AH电池的标准机型,也有外配大容量电池的长效机型,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实现的备用时间而确定配备多大容量的电池。UPS电源后备延时时间计算方法:(电池容量X电池工作电压)/设备功率=可延长时间(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