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少无故障电池的无退无换?

逐个检查零件,帮助谷壳找出故障所在。

一、电机故障,电机磁钢退钢严重导致电池放电电流变大,耗电快。一般的出现的现象就是电动车在空转时速度比较快,而实际运行跑的却并不远而且感觉没有力度。可以在确定电池没有问题,问题出在电机之后,维修师傅告知顾客源于,可针对性的维修,排除故障。

二、如果电动车的充电器不匹配或长时间颠簸,使参数发生漂移,这样的充电器以及无法正常给电池充满电了,行驶里程自然会比较短。最好检查充电器与电池型号是否匹配,或检查内部线路是否受损,如果受损,应及时更换充电器。

三、电动车的车轮胎气压不足,顾客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导致轮胎与路面的摩擦力加大,增加阻力,影响电动车的行驶里程。最好在轮胎没有损坏的情况下,一个月检查一次胎压,也可顺路每个月充一次气。

以上是三种很容易让顾客以为是电池原因引起的故障,如商品出现问题,请谨慎检查每一处地方再做判断。想要延长电池寿命,就要控制好充电时间,最好在充电器跳闸后再浮充一到两个小时,如果遇到充电器不跳转的,及时维修或者更换充电器。

其实气温也是影响电池性能的重要原因。如果气温较高,电池容量较优,电动车的行驶里程相对比较远;如果冬天气温低,电池容量则下降,行驶的里程也会下降,等气温回升后行驶里程也将恢复。

在安装好电池后,请认真填写电池保修卡,详细了解电池的保修年限,保修期内电池如有问题,可正常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