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UPS电源如何解决户外用电问题?

一、便于携带

为了让用户在户外移动时能更方便携带便携式UPS,所以在整体外形的设计上,都尽量朝着轻巧便携,运输方便这方面去努力的。通常情况下便携式有两种外形,一种是小容量的便携式UPS,其外形在设计的时候有根据大家背包的习惯,以及参考了众多类型的背包以及手提包之类的包,最后选定的外形是类似笔记本电脑的手提包,同时还配备有一根长带,可单肩背也能手提,多种选择。

如果对于电池容量有更大的要求的话,便携式UPS也能满足,而满足的方法就是将大容量的UPS设计成类似于行李箱似的拉杆箱形式。拉杆箱的底下装有滚轮,方便拖行,顶部有可伸缩的拉杆,方便不同体型高度的用户拖动便携式UPS。

二、储能锂电池

想要在尽可能小的体积内储存尽可能多的能量,让便携式UPS在户外为用户供电的时间更长一些。为了达成这一目的,在选用储能电池的,排除了有着长久作为储能电池历史的铅酸蓄电池,而是选用了锂电池。因为锂电池与铅酸蓄电池相比较,同样体积的两者。在容量上,前者差不多是后者的三倍多;而在重量上,后者差不多是前者的三倍多。而且在电池的环保与安全性能等多方面上来考虑,锂电池的组成材料不具备那些重金属、硫酸等具有危害及腐蚀性的元素,而且锂电池组成材料在地球上的储备也很丰富,不用担心资源不足。

三、安全保护

从外部结构说起,为了让便携式UPS能更好的适应多变不定的户外环境,在外壳材料的选择上,采用了进口的高强度工程塑料,具有抗摔、抗震、防火以及防雨等多种功能。

转到内部系统的安全保护设计,那就是多重多样的过载、过压、短路保护设计,以及过载、过流、过充、过放等保护。多到防线,多重防护,只为了用户在使用便携式UPS的时候更有安全保障。

便携式UPS更具体的户外应用场景

适用于电信网络安装维护优化;军队信息化连队;地理测绘工作队;旷工石油勘探队;建筑设计勘测;水利水务检测;广告媒体户外拍摄;林业农业野生资源考察等。也可以用在无电的山区、牧区、野外考察、外出旅游休闲或在汽车、船上,均可作为直流、交流电源使用。既可照明又可使用其它负载,结构小巧、携带方便,使用可靠。也适宜使用在抢险救援、应急电源、备用电源等使用场景。便携式UPS凭借着众多与其他类型UPS不同的外部以及内部设计,从细节到整体都是为了使用户在户外使用便携式UPS的时候能更加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