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做好机架式UPS电源的维护工作

1、机架式UPS电源所处的环境要干净清洁,通风干燥,环境温度控制在0~40℃。

2、使用UPS电源时要严格遵守说明书上的说明,保证UPS正确安装。

3、UPS电源的输入电压波动范围都有规定,若市电的波动范围超出规定,要前置保护装置,如稳压器。

4、机架式UP电源必须接地,这是为了防止意外漏电对人员造成伤害。

5、不要超载使用UPS,UPS的最大负载时期标称负载的80%。

6、不能频繁的开关UPS,这样容易造城UPS和负载设备的损坏。UPS的开关,都要遵循一定的顺序:开时,先开UPS市电开关,再开UPS,再一个一个的开负载电源。关时,先一个一个的关负载开关,再关UPS,再关UPS的市电开关。开关负载时,先开关功率大的。

7、若要在市电停电的情况下使用发电机供电,应保证发电机功率大于两倍UPS额定功率。雅洁发电机时,先启动发电机,等发电机工作稳定后才能接入UPS。

8、新购置或很久不用的UPS要连续充电12小时,长时间不用的UPS每隔三个月充电12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