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为什么需要预防性维护?

       一个有效的预防性维护计划可以帮助企业专注于其核心业务。通过利用经验丰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可以进行资源优化,更加专注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将UPS委托给其服务提供商。电气系统是一个构成复杂的综合系统,日常维护主要是为其关键组件提供可靠性——不间断电源(UPS)。维护可以在企业核心业务时间之外安排,任何必要的更换可以提前安排,优先使用适当的协议。

       企业在数数据中心投资部署UPS之后,下一步将会是技术人员通过可靠的维护计划来备份其关键任务设备。在你的UPS启动和服役后,你的趋势报告可以开始了。每六个月应该对UPS和所配套的蓄电池进行测试,以确保系统运行正常,监控软件保持最新版本。更重要的是,UPS的电池系统是关键,需要更多的监控与维护,组织根据其维护结果可以分析,并适当地衡量各种组件的预期工作寿命。研究表明数据中心的大多数中断是可以预防的。组织的维护计划不能引起生产商认为超出系统参数的任何问题,并适当地提供便利。

企业在预防性维护中要考虑的5个关键因素

(1)应急计划

应急计划是预防性维护的首要任务。组织需要更好地与服务提供商合作,以成为企业计划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对每种类型的事件都要实施一定的流程和程序,其中包括应急计划。

(2)预测(维护)分析

预测维护可以延长UPS内的各种组件(包括电池)的生命周期。在维护报告中应包括说明整体电池组的健康状况和风扇速度的报告。

(3)定期维护/更换周期

有效的维护计划将提前描述服务访问,为数据中心提供充足的时间通知服务方。如果需要更换,可以在开启的维护窗口中提供服务。

(4)得到UPS技术人员的帮助

知识渊博和经验丰富的UPS技术人可以提供更多的帮助,对组织的UPS设备可靠运营至关重要。企业可以获得UPS生产厂商的培训,并及时更换关键备件。

(5)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正常运行时间

UPS供电系统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正常运行时间,这说得容易做着难这是UPS系统关键因素的总和。紧急响应时间,预测分析,维护计划和熟练的UPS技术人员的组合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