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模块在动环监控系统的内容

1.微模块的定义与特征

1)定义:以若干IT机柜、电源单元和空调末端单元等功能机柜为基本单位,包含网络、布线、监控和消防等功能在内的独立的运行单元。

2)全部组件可在工厂预制,可灵活拆卸、搬运,现场快速组装后投入使用,可作为一个独立的小型数据中心快速部署投入使用,实现与机房环境部分解耦。

2.微模块内动环监控系统的内容

1)动环监控系统之动力监控

a.精密配电柜为终端能源监测系统提供高精度测量数据,通过显示单元实时反映电能质量数据。

b.通过网络上传至管理系统,以达到对整个配电系统的实时监控和运行状态的有效管理。

c.列头柜配电,对数据中心内机柜电源进行分配和管理,并可以对每个机柜的用电情况进行精确的监测。

2)动环监控系统之环境监控

a.精密空调监控:对空调进行运行模式设置或远程开关机设置等;

b.温湿度监控:通过温湿度传感器实时监测微模块内的环境温湿度;

c.漏水检测:检测微模块内有无漏水情况。

3.功能特点

1)集UPS、供配电、机柜、动环监控一体化,即插即用,节省空间。

2)标准化多设备集成,工程费用低,建设、运维、时间等成本低。

3)实时监控UPS、供配电、烟感、温湿度等,智能WEB与APP远程管理。

4)温度监控与灭火于一体,热熔管七氟丙烷冷却机制,故障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