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一体化机柜

1、使用范围

户外一体化机柜YW系列主要用于无线通信基站,包括新一代4G系统,通信/网络综合业务,接入/传输交换局站,应急通信/传输等。

2、机柜介绍

户外一体化机柜采用夹心板结构:外、内板分别采用厚度为0.8mm和0.5mm的优质镀锌钢板,中间采用厚度为45mm的PU材料。柜体为简易拼装式结构。机柜为电池舱,分为三层。机柜门采用内嵌式结构,门缝间隙紧凑,门开角度≥110°,柜门含有限位结构,门限位装置在门口处于“打开”状态时具有限位作用。门锁采用拉杆加锁片三点结构,可另加挂锁。结构牢固、防盗性强。每个机柜门都安装有门开告警传感器,以配合环境监控。

3、主要特点

柜体具有防尘、防晒、防雨等特点,适应户外各种环境,机柜采用TEC和风扇相互配合进行散热,达到全天候保持机柜恒温的效果,配有直流-48V的照明灯具。机柜布局合理,线缆引入、固定和接地等操作便利,维护方便;机柜进线方式采用下进线,电源线、信号线和光缆都有独立的进线孔,不会相互干扰。机柜采用拼装式结构,安装简单、快捷。

4、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使用条件:环境温度:-40℃ ~ +70℃;环境湿度:≤95﹪(+40℃时);大气压力:62kPa ~ 102kPa;接地装置与箱体金工件之间的耐电压不小于3000V(DC)。各表面承受垂直压力>980N,门打开后最外端承受垂直压力>200N。
5、监控安装

柜内顶部安装LED照明灯、烟雾传感器和门磁开关;柜内底部安装水浸传感器。 

6、走线设计

馈线及其他外部线缆均采用底部走线方式。

7、接地保护

1)机柜设置接地排,接地排采用具有防腐涂层的铜排,其截面积120mm2,并预留足够连接端子的螺丝孔位供接线使用;
2)机柜的金属部分应互连并接至接地排,任意两点之间的连接电阻小于0.1Ω;
3)机柜内其它设备的保护地接至接地排; 

8、 贮存

箱子上方不得堆积过重物品,库房内空气中酸性、碱性或其它有害气体应符合环保规定的要求。室内温度为-5℃~45℃之间,相对湿度不大于75%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