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户外一体化机柜解决方案

该设备可以一体化结构,也可以使拼装结构,方便运输和组装。这个系统全部集成在箱体内部,可以拆散组合。从而为蓄电池提供一个适宜的局部恒温空气环境,使机房或基站内其他电子设备(对温度要求不高)减少空调需求

非金属材料零部件(包括绝缘电线、电缆和发泡材料)应为阻燃性材料,其燃烧性应能通过阻燃试验的要求。用于机柜的金属材料,在经过或未经过表面处理后,均应具备抵抗腐蚀及电化学反应的能力。机柜底座采用厚度不少于2mm的冷轧钢板,焊接后经热浸锌表面处理。

可选配电压、电流显示及电源工作指示功能;输出路数根据用户要求而定;所有关键元器件均采用通过强制性认证的生产厂家产品,使用安全、可靠;配电方式采用二级分配原理,输入为总熔断器或者断路器,输出可为支路熔断器或熔断器与直流空开的组合;

ETC门架系统户外一体化机柜材料钢板,第二层为金属层、FRP框架材质可选用钣金、铝型材两种,非金属夹心板材质:四层结构,内外层为l,是优良的绝热材料。1/100~1/1000有金属的,只K)·h·1.25~1.67kJ/(m热导率低,室温下为FRP材料具有轻质高强、耐腐蚀、绝缘较强的性能,FRPl产品特点:

    户外机柜采用防盗l柜内配有:立柱、层板、门磁传感器、安装附件等l4个进线孔,可供电源、光纤、电缆进线;采用底部缆方式,共户外机柜l钢板;0.8mm板,内层采用EPS20mm厚双层结构:隔热层焊接框架结构,框架强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