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频UPS电源的工作模式

1.单进单出

 

2.三进单出

 

3.三进三出

 

工作功率:1KVA--800KVA

 

发展状况由于工频UPS电源性能稳定,应用广泛,国内的发展很快,技术也在不断提升,工频机已经成为国内大多数UPS厂家的主打产品,为社会建设提供了可靠的电源保障,拥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其他性能优点

 

完全满足从0到100%负载的跃变,而无需切换到旁路,并保护输出稳定可靠。

 

完善的保护功能

 

具有优异的输入输出过欠压保护、输入浪涌保护、电池过充过放保护、输出过载短路保护、温度过高保护等多种系统保护和报警功能。

 

高性能的动态特性

 

采用瞬时控制方式和有效值等多种反馈控制,实现了高动态调节,减小输出电压失真度。

 

可选的输入谐波滤波器

 

有效抑制输入的谐波污染,提高UPS的输入功率因数,减小输入的谐波电流。

 

可选的电池巡检模块

 

可对单个的参数进行测量,并在显示板上显示出来。如有电池故障立即报警,通知管理员。

 

个性化的设置

 

可根据用户用电要求对UPS进行工作状态设置,用户可选UPS工作模式、ECO节能工作模式、EPS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