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机房空调的设计特点

1、模块化结构:机房空调选用模块化结构规划。

 

2、大面积的蒸发器:风冷式机房空调内配备了大迎风面积的蒸发器,大风量、小焓差产 生最大的显冷量。

 

3、高效全封闭压缩机:空调选用了高效节能全封闭低噪音压缩机,压缩机内有过热维护器的曲轴加热器。

 

4、可主动清洗的电极式加湿器“空调机装备电极式加湿器,敏捷发生洁净的蒸汽加湿罐为可主动清洗式。

 

5、安全牢靠的双电极式加热器:空调机内装有高效大散热面积的电加热器,有用地避免电离效应。电加热器配有安全热维护器,确保工作安全、稳定。

 

6、EU4级的空气过滤器可重复清洗,使机房空气清洁无尘。

 

7、多种制冷剂可挑选:空调机既可运用R22为制冷剂,也能够挑选R134A或R407C环保型制冷剂。

 

8、选型多样化:设备选型时既能够挑选单模块机组,也能够挑选双模块机组或多模块机组。

 

9、送风方法 分为六种:一般选用上送风,其回风方法为正面下部回风;下送风,其回风方法为顶部回风等。 

 

10 、冷凝器:能够全天候作业,安全维护满意IP55规范。安全灵敏,支架可拆卸节约空间,便利设备和运送等。 

 

11、安放灵敏:一台机器的不同模块能够在机房中的不同方位安放,充分使用机房的有用面积,一起使机房内的空气气流组织愈加均匀。

 

12、转移便利:模块化恒温恒湿机组在运送或设备过程中能够分为多个模块,能够便利灵敏地装入集装箱、电梯,经过狭小的门窗和过道,也能够人工转移。

 

13、多种联网可选:榜首长途电脑联网、第二短程电脑联网、第三多个操作器联网、动力电源设备会集联网监控。

 

14、新风换气体系:多种新风机可兼容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