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一体化智能柜简介

户外一体化智能机柜,包括:空调模块、与空调模块相邻设置的主机柜,主机柜包括机柜体及设置在机柜体中的电气设备,空调模块包括空调柜体及设置在空调柜体中的空调设备;空调柜体中设置有与空调设备的出风口相应设置的空调密封通道,机柜体中设置有与电气设备相应设置的主机柜密封通道;空调密封通道与主机柜密封通道相通;上述一体化机柜的通过空调设备直接对特定连接的主机柜进行针对性的降温,以减少额外的能源损失;且设置特定的密封通道,通过空调密封通道、主机柜密封通道以将冷气引导输送到机柜体,对冷气的输送进行有效的引导输送,尽量减少输送过程中的损耗,进一步节能,以使机柜中的电气设备能进行正常运作。

户外一体化智能机柜是针对选址难,能耗高,部署慢的缺点而研发的产品。简单点就是说把主设备、电池、电源系统、传输系统都塞到机柜里面,马路边建站,建个通信杆加个一体化机柜就解决问题,这样就节省了建设机房的成本了。

    户外一体化智能机柜是在安装在户外,主要用于集成安装无线通信户外单元设备,包括机柜、温度控制系统、环境监控系统、电源系统、配电系统、防雷系统、电池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