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电源单机运行的方式有哪些?

1、正常的方式

整流器/充电器从正常的交流输入电源引入交流电流并转换成直流电流供给逆变器,同时给电流充电,逆变器把它转换成清洁的交流电流供给负载。

 

2、电池后备方式

在正常的交流输入电源故障时,关键负载由电池经过逆变器供电,当正常的交流电源恢复时,整流器/充电器再次通过逆变器供电负载,并通过充电器对电池再智能充电。

 

3、静态旁路方式

在逆变器顾长官及时,静态旁路开关切换负载到旁路的交流电源上,而不会中断对关键负载的供电。当逆变器恢复到正常运行时,会切换回到原有状态。

 

4、“智能ECO”模式

正常情况,负载由交流电源通过静态旁路供电,如果电源故障或电压超出容许范围之外负载自动切换到由逆变器供电。

 

UPS单机工作原理:提供负载连同建筑物的电力配电系统一起,即使在交流电源的上线端受到干扰也能得到清洁的电源;在市电断电情况下,也能转入到电池逆变模式下,得到不间断交流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