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备用电源可以用多久,供电时间多长?

UPS备用电源主要是为了防止数码产品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发生断电或是没电的条件下所备用的电源。不同于一般的备用电源,一般的备用电源是采用四节标准AA碱性电池,更换时需要关机处理。而UPS备用电源广义上说应属于移动电源类。

 

  UPS就是备用电源,是一种电脑或者其他计算机产品可有可无的电源设备,一般在企业中应用十分广泛,其功能相当于可充电蓄电池,为电脑可能面临的突然断电而供电的一种安全设备。比如突然停电了,计算机就可以自动切换到供电,从而电脑依然可以正常工作,保证了电脑中正在操作的重要数据不被丢失。

 

UPS备用电源能用多久?

UPS电源能用的时间是根据你配置的蓄电池相关,蓄电池越多AH越大,延时就越长。

由主机和电池两部分构成。延时供电供电时间长短取决于所配UPS电池容量大小和负载轻重。标准配置的电池,只能用于市电中断后紧急处理事务5分钟左右。需要长延时,商家会根据所要延时的具体时间,比如2小时,4小时来计算确定。确定延长多少时间是指满载时电池可以供电的时间。如,满载时可以供电2小时,半载时则可以达到4小时。

 

UPS备用电源可以供电多长时间?

停电后UPS是依靠电池储能供电给负载的,标准性UPS本身机内自带电池,在停电后一般可继续供电几分钟至几十分钟,而长效型UPS配有外置电池组,可以满足用户长时间停电时继续供电的需要,一般长效型UPS满载配置时间可达数小时以上。

一般情况下,发现停电了,电源上的指示灯会闪炼,有的伴有“嘀嘀”的报警声,以提示你停电了,及时保存重要数据,然后关机,当然如果只剩下一点点工作,能在半小时内完成的可以延长一点时间,以方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