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空调的组接方法

机房专用空调:空调集制冷、制热、除湿、加湿四大功能一体。四大功能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再加上它的智能控制器,可自动开关机,彻底的实现了自动化,可以满足恒温恒湿的机房环境要求。机房空调采用了国际上的高精度的测控技术,湿度的测控范围为50%到70%RH,温度的测控范围为12到30摄氏度。机房内安装的空调风量很大,设备的热量是通过传导、辐射的方式传递到机房内,设备密集的区域发热量集中,为使机房内各区域温湿度均匀,而且控制在允许的基数及波动范围内,就需要有较大的风量将余热量带走。

 

机房空调机组接纳

 

1、设备开箱后要查看设备的标准、类型及所带的备件是否与合同的装箱单相符;

 

2、风冷型空调室内机、室外机组在出厂时都有0.2MPa~0.5Mpa的氮气,设备开箱后,要首要查看体系有无走漏,如发现异常请及时告诉厂家;

 

3、接纳机组时,请查看机组外观是否完好无缺;如有损坏,请当即以书面形式告诉承运人并记载;

 

4、查看用户终端面板,有必要断定其没有任何损害;如有损害,请当即以书面形式告诉承运人并记载,且在装置曾经及时处理。

 

如查看没有贰言后,再签收。

 

对于跨度大的机房,机房空调送回风系统具有地板送风还应该有风管或吊顶回风,不但温度场和速度场均匀性较好,同时节能效果也不错。另外对一些比较高密度的机柜可能有20千瓦或者是25千瓦这样一些可以采取一些直接冷源的送风方式。另外一种也可以采用一些有特殊装置的装上这个让它吹进去。

 

冬季或部分地区的春秋两季,室外空气温度较低,机房室内空气温度却较高,仍需要供冷。尤其是没有外墙、外窗的内区房间,由于机房内设备的持续散热量没有途径散发到室外,室内仍需供冷。由于此时冷负荷较小,冷机制冷系数较低、能耗大,若开启冷机供冷极不合理。其实大自然是好的冷源,不仅不需要能耗取得,而且供给充足,属于绿色冷源。自然冷却是指不使用冷却设备或者压缩机冷却空气的技术。可用的自然冷却量取决于当地的气候,每年自然冷却的范围大约是100个小时至8000个小时以上。两种最常用的自然冷却方式是地下水或地表水冷却和室外冷空气冷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