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功率UPS电源供电系统是什么?

设计原理及简单设计,设计方案采用UPS后备式工作状态,对非严格要求的供电场所提供较为优质的不间断电源系统,防止突然断电而影响正常工作或是给机器造成损害。小功率UPS产品不同于大型UPS带有冗余设计,它只能在其标称的输出功率范围内正常运行。

通过针对的各不同工作方式进行比较分析,并根据设计要求进行方案设计,其电路主要参数:输入电压:单相220V±20%;输入频率:50Hz±5%;输出电压:220V;输出频率:50Hz。

市面上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价格大有不同。需多进行咨询、调查,针对不同产品的技术指标及性能价格进行比对,择优选购。

不像变压器那样,只要负载功率不超过其额定输出容量(kVA)数值,无论什么负载都行,输出容量不仅与负载大小有关,还与负载的性质有关。合理配置系统容量既可保证的供电质量,降低故障率,又可节省投资,提高经济效益。

使用时注意事项:不可过载、不宜满载或过度轻载、正确使用、要远离热源、需定期充放电保养。

为保证正常工作,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过载运行。产品不同于大型带有冗余设计,它只能在其标称的输出功率范围内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