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ETC门架一体化智能机柜

2019年6月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科技成果发布会”,雷迪司公司发布了ETC门架系统一体化智能机柜产品,取消高速公路收费站,ETC门架系统一体化智能机柜的研发需求,源自于李克强总理在2019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减少拥堵,便利群众。目前交通运输行业正在全力推进此项重大任务。

取消高速公路收费站户外网络通信机柜5月16日《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5月下旬,交通部又印发了《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目前交通运输行业正在全力推进此项重大任务;正在有序地进行升级改造,优先解决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部署ETC智能门架系统;其次解决高速公路出入口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减少拥堵。我司高速ETC门架一体化智能机智慧方案主要发为几大部分:
一、高速公路一体化智慧机柜设计思路和原则
1、创新型结构设计
    雷迪司高速公路一体化智慧机柜采用“拼装式模块化”的创新型结构设计,客户可现场快速安装,各功能模块分步安装,预留线槽、孔以及对插端子;设备安装方便、线缆走线便捷美观。
2、功能模块化设计
    雷迪司高速公路一体化智慧机柜集电源转换供应、后备电源(N+1)储能、数据采集、数字报警、摄像单元、智能温控等多个功能模块于一体,实现了产品的高可靠性、高集成性、易维护性。
3、远程网管功能
    雷迪司高速公路一体化智慧机柜配套的后台设备运维管理系统,能够配合甲方需求,进行远程监测高速公路一体化智慧机柜内设备的状态(设备工作状态、逆变与整流电源运行状态、环境状态、门开合状态等)、处理工作异常或设备故障(自动巡检、主动告警、1000条日志记录、GPS定位、设备自动上线等)、实时远程管理(信息查询、参数配置、自动同步、远程开关控制等)。